夏天要来啦

我只是一个高冷的女友饭而已。

大宝天天见【一】

【千我】

     中文专业烂大街,临近毕业的我每天都能掉一大把头发。真怀疑我会不会人还没到中年就秃顶了。

     大四基本上都赖在小姨家蹭吃蹭喝,反正都在北京,导员不夺命连环call我是不会回学校的。这几天都跟着小姨在外面应酬,酒店的饭菜都是摆盘的,我也是不想再跟着小姨到处跑了。

     ”小姨~我能不去嘛~~~~“天呐这么撒娇我其实也很想吐。

     ”你炒个菜能把厨房烧了,不跟我出去吃你自己做呀?“

     ”......"

     ”好啦,放心!今天带你去朋友家吃饭,家庭聚餐,让你一次吃个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嘛?小姨那我们快走吧!“

      ”......“

      就这样,我愉快地跟着小姨出门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hē hē hē hē hě hē hě)

      到了聚餐地点,我就这样风中凌乱了QAQ

      哦,你问我为啥?你看看我对面,坐着我曾经的单恋对象......他妈和我小姨是闺蜜我怎么没想到他会来!!!天哪好尴尬!!!!!我保证我真的已经不喜欢他了!早八百年就不喜欢了!我现在喜欢的是易烊千玺好嘛!!好吧,他是明星这不算T.T 可是好像段大少爷还一直以为我喜欢他= =一直在餐桌另一边看着我笑.....笑个毛啊你!我尴尬地打了个招呼,结果他也没鸟我,真想甩他两巴掌好嘛!

     好烦好烦,我哪还有心情吃饭啊,一直被人盯着我是吃不下了。

     ”大宝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啊?“

     哦,小姨你能别问了嘛.......对面又看过来了......

     ”噗嗤“

     拓麻的谁在笑!笑啥!笑啥!有啥好笑的!笑我的小名嘛?!没错我小名就叫大宝怎么了!就是那个大宝天天见的大宝怎么了!怪我咯!!!!

     气死我了!寻着那声噗嗤的来源,我用我平生最犀利的眼光扫了过去!我用眼光杀死你啊!

     .........

     对不起我错了TAT上天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到底造了什么孽啊55555......为毛易烊千玺会出现在这里啊妈妈救我5555555.....小姨你都交的啥朋友啊555555......

     总之我的怒气之眼就这样直直地撞上了易烊千玺的笑眼,不过一秒,我的脸比先前还要红了.......OMG我该怎么办,装作不认识不认识不认识,自然地转回去自然地坐下深呼吸慢慢来。好,已经转回来了,现在可以坐下了,嗯.......

   “啊!!!!!”完了......我的形象......

     凳子什么时候离我屁股这么远了?!为毛啊!我只是想自然地坐下而已为毛我自然地坐到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身前身后同时响起了丧心病狂的笑声。玺子哥的笑声和表情请参考爱奇艺偶像手记在去部落的车上他对着源宝笑的样子,呵呵哒。

     我的老脸,在我曾经喜欢的人和现在喜欢的人面前都丢尽了!!!两个小婊砸,我有这么好笑吗!事到如今,我只能佯装淡定的爬起来,微笑着跟我小姨还有各位叔叔阿姨说我没事。其实我屁股真的很痛啊喂!

     总算大家都齐了,家庭聚餐要开始了。小姨跟我介绍千玺一家。

段少爷就不用介绍了,毕竟从初中开始我跟他家就很熟了。

原来小姨和千玺妈是大学同学,刚好又都是湖南老乡,所以关系一直很好,只是小姨是最近几年才搬来北京,我也是大学才来北京读,所以我都不知道他们认识。我白白浪费了三年近距离接触我玺子哥的机会!!!我要哭哭!!!

     跟千玺爸妈说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我终于见到我公公婆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跟他们愉快地交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小姨开始介绍千玺了!

     ”大宝,这是千玺,是个小明星哦,你认识吗?“ 

     ”不认识!哦不!认识,知道,三个小朋友吧,叫啥,TFBOYS是吧?“我装路人也是很厉害了。

   “是的,大宝姐姐你好,下次看到我不要再摔跤了哦。”千玺一边忍着笑一边调侃我,眼睛直往我左手看。

     我左手咋了?低头看了一眼左手之后我已经万念俱灰了。官方手环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我居然还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的老脸......我赶紧扯袖子遮遮遮!嗯.....没看见没看见,大家都没看见。

   “那个,千玺啊,别说话了,快吃饭吧。”我的玺子哥你还记得这句话嘛!今天姐姐送给你替我源哥报血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玺真的就乖乖坐下吃饭了。

      接下来,一顿饭吃的也算其乐融融,大人们讨论他们的,我们仨只顾着吃就行了。由于饭菜太好吃,我暂时忽略了令我尴尬的两位少爷并且和他们一起把桌上的美食全部一扫而空。

 

未完,待续。

【我是文废,为了满足自己脑洞才写的,不喜勿喷!!!!虽然我自己都很想喷我自己!!为毛写了这么多才吃了一顿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要来啦 | Powered by LOFTER